三寸惊堂

混乱中立|有事漂流瓶联系。

【铠甲勇士】关于王者铠甲的一些叨逼叨

每次看到铠甲盘点向和四大王者铠甲的视频的时候,总有人在争是帝皇厉害还是修罗厉害。


修罗最大的争议点是他是王者铠甲还是将军铠甲。

刑天里面就说过修罗是目前为止银河系里唯一的王者铠甲。然后就有人会为帝皇鸣不平。

我觉得没毛病啊,修罗当然是王者铠甲,后来的两个也是王者铠甲。

因为帝皇不是王者铠甲。

帝皇是皇帝铠甲啊!
 帝皇是皇帝铠甲啊!!
  帝皇是皇帝铠甲啊!!!

(重说三。)

帝皇铠甲是官方根据古代皇帝元素设计的。

啥是皇帝。百度百科这么解释:

皇帝:中国古代最高统治者的称号。中华文化中,嬴政统一中国,认为自己“德兼三皇、功盖五帝”,创“皇帝”一词作为凌驾于“王者,皇者,帝者”的华夏最高统治者的正式称号。

画重点:凌驾于“王者,皇者,帝者”之上。

这就是为什么只有帝皇是作为明界的统治者(明界本身就是他创造定义的),坐在铠甲圣殿地位至高的主位上(正对着大门)。

修罗很强,是王者铠甲,但就他身上风格和元素来看,我个人认为他更适合当一个将军。(放人家去打仗吧,要他整天对着公文处理政务还不如杀了他)

总结:修罗是王者铠甲,但他的性格更适合当个将军而不是统治者。

――――――――――――――――――――――――――――――――――

顺便一说,帝修帝真好吃,但圈冷粮也少。

评论(11)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