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惊堂

混乱中立|有事漂流瓶联系。

【众cp】②埋怨


 #具体想说的话请见合集第一条

#只是写了几对吃的cp,吃的蛮杂但我觉得到现在都还不能把握好的cp就没写。

注意:全员无差。
 ――――――――――――――――――――――――――――

【主持人:埋怨一下对方的小缺点吧。】

【龙鹰龙】

炎龙:跑的太快,这算不算?有时候根本连人影都找不到。

风鹰:那是不想让你找到。

炎龙:特别是闹别扭的时候,几乎要翻遍整个铠甲圣殿。

风鹰:呵,下次我躲到外星去。

炎龙:到你了,别转移话题。

风鹰:老好人,中央空调。【学着当时录铠传的语气】我听说你的兄弟可不少。

炎龙:那也只有你是我心上的唯一。

【北西北】

西钊:北淼的缺点啊,以前能说一长串,现在好像一个都说不出来了。

北淼:你不喜欢的我尽量都改了。

西钊:那我的呢?

北淼:没有缺点。

西钊:【疑惑】嗯?

北淼:没有缺点。

【飞刚飞】

徐霆飞:呵。

吴刚:哼!

【沉默】(主持人:......两位还是说点什么吧,不一定是缺点只要是埋怨就好了。)

徐霆飞:不要误会,是他的缺点太多,说不过来。

吴刚:自大狂你什么意思?

徐霆飞:字面意思。你要是连这个都不懂,还是老老实实去砍你的桂花树吧。【起身离开】

吴刚:【思考了好一会才明白什么意思】喂,你给我站住!

【天安天】

李昊天:缺点?我觉得安迷修没有缺点。

安迷修:你们地球人有句话就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

(主持人:这样也可以吗?喂喂喂犯规啊!)

【鹰马鹰(召唤人+铠兽组)】

冰羽鹰:说不出来,因为我觉得他们浑身上下都是缺点。

霸焱马:呸,你才全身上下都是缺点。

任天云:蹄仔,采访呢,别吵了......

霸焱马:天云你别说话。我忍它很久了,今天一定要吵个胜负出来。

冰羽鹰:高贵的我才不屑与跟你进行这种幼稚对话。

陈耀祖:阵风,差不多就行了。

冰羽鹰:哦。

霸焱马:哈哈哈哈哈冰羽鹰你也有...唔唔唔呜呜!【被天云捂嘴】

任天云:蹄仔你少说两句吧。

(主持人:额......那要不召唤人先回答?)

任天云:刚认识耀祖的时候真的觉得怎么看怎么讨厌,还老抢我人头。后来真正相处之后,感觉他人还是很好的。

陈耀祖:同上。

任天云:能和耀祖做朋友真的很好!

陈耀祖:只是朋友?

任天云:还是.......啊放过我吧,我说不出来!

【此时一位意外路过的明界统治者发出了“年轻真好”的感叹,并被身边同行的修罗嗤笑了。】

【帝修帝】

帝皇:他的缺点吗?让我想想.......太凶了。床下凶,床上更凶。

修罗:感情迟钝,要撩他得反应个八分钟才明白。

帝皇:【笑】是太阳光线到地球的时间。

修罗:??老干部你清醒一点。

――――――――――――――――――――

修罗:这么看来,好像召唤人们互相都说不出什么缺点。

帝皇:毕竟成长才是成为铠甲勇士最大的收获。

修罗:你以后这种官话少在我面前说,我听着烦。

帝皇:【轻笑】原来我说得有这么虚假吗?

修罗:别人也许会信,反正是我很讨厌。

帝皇:日子还久呢,慢慢来总能习惯的。

修罗:呵。

评论(11)

热度(70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