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惊堂

混乱中立|有事漂流瓶联系。

【帝修帝无差】③在摩天轮顶端接吻

#关于这个系列想说的话都在合集第一条 

#模糊人类AU。也就是可以理解为是人类也可以理解为化形。 

#没有doi所以帝修帝无差,大概就是两个老手在争谁先把对方撩脸红的故事。 

 

“我们去一次游乐园吧。” 

—————————————————————————————— 

“所以,”修罗双手插着兜,墨镜挡住了他不耐烦的目光,黑色的鸭舌帽压住那头张扬的银发,要不是这一身休闲装,随便哪个路人都会认为这个散发着不好惹的气场的男人是打算要去抢和谁打上一架。“你就打算把我们的假期浪费在这么一个.......”修罗停顿了一下,试图努力挑选一个稍微委婉点了表达方式,“幼稚且无趣的地方。” 

“是充满童真和欢乐的地方。”帝皇出声纠正他,被质疑了审美也不恼。伸手到脑后把兜帽戴上,拨了拨因此而凌乱的发丝。“况且我们想什么时候放假都可以,不存在浪费这一说法。” 

巨大的游乐设施在各自运行着,旋转木马播放着欢快的音乐在缓缓转动,伴随着远处过山车传来的阵阵尖叫声,到处都是五彩斑斓的色彩,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也许鬼屋除外)。 

面对着这个洋溢着粉红色泡泡的地方修罗好歹脸色好看了些,惯吐出讽刺话语的嘴唇动了动,突然俯身凑近帝皇耳边轻声说:“你去问问暗界那些家伙同不同意你的说法。”然后猛地站直身子大步朝着一个游乐设施走了过去。 

帝皇伸手摸了摸被他靠近说话时的气息喷得有点暖暖的耳朵:“有这么暧昧的姿势说这么扫兴的话,真有你的。” 

 


夕阳西下。 

“最后一个,摩天轮。” 

这是整个游乐园最显眼的设施,每个游乐园的标准配置,无数情侣的浪漫约会必打卡之地…… 

也是修罗内心幼稚排行榜的TOP1。 

“如果你告诉我你要搞一些什么狗血偶像剧里的情节的话,我保证我会把你的头给拧下来。” 

“别那么小气,走吧,到我们了。” 

等舱门缓缓关上,座舱载着分坐在左右两边的二人沿着轨道上升时,修罗依旧觉得这一天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恶作剧。 

游乐园选址特别占地利,坐在摩天轮上,旁边是一条贯穿整个市区的江,独特地自东向西流,使得在傍晚的时候,江水滔滔奔向夕阳,夕阳又映得周边一片金黄色。 

像是奔向希望一般。 

帝皇原本在侧着头欣赏风景,瞟到修罗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便收回心思,双手撑在坐垫上整个人微微后仰:“喂,这么好的背景,按照套路你不该亲我一下吗?别破坏气氛。” 

修罗本来在放空自己,突然听到对面叫他一时反应不过来,愣愣地顺着声音看过去但没一点表示。 

“算了,”帝皇叹了口气,“我果然不该指望你能配合我。”说完起身走了过去,双手捧着修罗的脸,嘴唇靠近他的额头亲了上去。 

在修罗彻底反应过来之前帝皇结束了这个额头吻,重新坐回座位上带着笑看向窗外,装作惊讶又遗憾地说:“真可惜,错过了摩天轮升到最顶端的那一刻。” 

看着对面故意装出的遗憾语气,修罗摸了摸手上的佛珠手串,不为所动:“那是挺可惜,咱们等会再来一次?” 

“不,算了......” 

座舱缓缓向地面靠近,短暂的摩天轮之旅即将结束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修罗走向帝皇,左腿压在帝皇身边的坐垫上,背对着舱门的方向,一手扶着他的脸,唇对唇吻了下去。 

这是一个很浅的吻,只有嘴唇与嘴唇之间的摩擦。 

修罗在座舱正式到达底部之前结束了这个吻,掐好时间转过身走出了刚好打开的舱门。帝皇反应过来也紧跟着出去,在走出一段距离后才向着身边这个稍稍比自己高一点的男人抱怨:“你又吸烟了。” 

“对,早知道迟早会被发现我就不躲着你抽了。”说着要从裤袋里掏出烟盒,被帝皇手疾眼快地给塞了回去。 

“不,我宁可不知道。” 

“好吧,所以,你还想再玩一次吗?老板。” 

“不用了,我目的达到了,走吧。” 

——————————————————————————————

有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我会更开心ヽ(○^㉨^)ノ♪

评论(4)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